阅读与动笔在高中美术鉴赏课程中的实践探索
在高中美术鉴赏课堂教学中,以美术阅读与有效动笔为切入点,进行实践探讨.从文本、作品和生活三个具体阅读层面,培养学生美术阅读,以有效动笔拓展学生美术思维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发展学生审美能力,提高学生美术鉴赏学习成效....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藏教育 2023 (2), p.46-4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高中美术鉴赏课堂教学中,以美术阅读与有效动笔为切入点,进行实践探讨.从文本、作品和生活三个具体阅读层面,培养学生美术阅读,以有效动笔拓展学生美术思维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发展学生审美能力,提高学生美术鉴赏学习成效. |
---|---|
ISSN: | 1004-5880 |
DOI: | 10.3969/j.issn.1004-5880.2023.02.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