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重构是提升数学学习效能的重要路径

G633.6; 文章从数学的特性、规律为切入点,对数学认知重构的定义、类型以及内外条件与生成机制、价值等进行了探讨.认为重构不仅有利于培养、提升大学生的问题意识,形成解决问题的结构性思维模式,还能有效提升数学学习效能....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13, Vol.28 (2), p.128-136
Hauptverfasser: 杨瑞敏, 沈进城, 江长洲, 文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6; 文章从数学的特性、规律为切入点,对数学认知重构的定义、类型以及内外条件与生成机制、价值等进行了探讨.认为重构不仅有利于培养、提升大学生的问题意识,形成解决问题的结构性思维模式,还能有效提升数学学习效能.
ISSN:1005-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