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入”文本与“接受”文本之对读--从伍尔芙墙壁上的“蜗牛”到李陀厨房里的“煤气罐”

I04; 李陀的是否直接受到伍尔芙的影响并不重要,关键在于他当时对所涌动的现代叙述艺术实验新潮的那种感悟,而进行的既宽容又审慎的民族文化立场坚守的艺术创新地超脱尝试.通过对读,它既相仿又有别于伍尔芙,艺术接受水准似强于王蒙先期的实验....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04, Vol.24 (1), p.98-102
1. Verfasser: 吴锡民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I04; 李陀的是否直接受到伍尔芙的影响并不重要,关键在于他当时对所涌动的现代叙述艺术实验新潮的那种感悟,而进行的既宽容又审慎的民族文化立场坚守的艺术创新地超脱尝试.通过对读,它既相仿又有别于伍尔芙,艺术接受水准似强于王蒙先期的实验.
ISSN:1003-0964
DOI:10.3969/j.issn.1003-0964.2004.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