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教书匠"到"教学专家"——反思大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之路

反思性教学立足实际,审视教学活动,提升教学实践合理性,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文章基于wal-lace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反思模式,分析了大学英语实施反思性教学的基本环节,并阐述了反思性教学促进教师实现从"教书匠"到"教学专家"的跨越式专业发展之路....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乡教育学院学报 2008, Vol.21 (2), p.55-57
1. Verfasser: 伍彩芬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反思性教学立足实际,审视教学活动,提升教学实践合理性,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文章基于wal-lace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反思模式,分析了大学英语实施反思性教学的基本环节,并阐述了反思性教学促进教师实现从"教书匠"到"教学专家"的跨越式专业发展之路.
ISSN:1672-3325
DOI:10.3969/j.issn.1674-6511.2008.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