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低年级学生语文质疑能力的培养
G623.2; 质疑能力表现为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的能力.在低年级语文教学中培养学生的质疑能力,需要教师教给学生质疑的方法,引导学生从题目空白、关键字词、句段结构、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质疑,并鼓励学生自主运用质疑方法,从而逐步提升学生的质疑能力....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4 (3), p.27-2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质疑能力表现为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的能力.在低年级语文教学中培养学生的质疑能力,需要教师教给学生质疑的方法,引导学生从题目空白、关键字词、句段结构、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质疑,并鼓励学生自主运用质疑方法,从而逐步提升学生的质疑能力.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24.03.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