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学习圈建构校本研修新样态

G622; 学习圈理论是建构校本研修新样态的基础与支撑.在校本研修中,学校可组建以常规诊断为主的助力圈、以教学提升为指向的引力圈、以理论创新为目标的活力圈,共同打造学习圈,以解决教师个人成长的共性问题,高效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3 (36), p.96-98
Hauptverfasser: 徐军礼, 林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2; 学习圈理论是建构校本研修新样态的基础与支撑.在校本研修中,学校可组建以常规诊断为主的助力圈、以教学提升为指向的引力圈、以理论创新为目标的活力圈,共同打造学习圈,以解决教师个人成长的共性问题,高效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3.3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