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学习圈建构校本研修新样态
G622; 学习圈理论是建构校本研修新样态的基础与支撑.在校本研修中,学校可组建以常规诊断为主的助力圈、以教学提升为指向的引力圈、以理论创新为目标的活力圈,共同打造学习圈,以解决教师个人成长的共性问题,高效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3 (36), p.96-98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2; 学习圈理论是建构校本研修新样态的基础与支撑.在校本研修中,学校可组建以常规诊断为主的助力圈、以教学提升为指向的引力圈、以理论创新为目标的活力圈,共同打造学习圈,以解决教师个人成长的共性问题,高效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23.36.0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