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学—评"一致性中落实合情推理

G623.5; 为了落实"教—学—评"一致性,以人教版教材五年级下册"因数和倍数"单元教学为例,通过确定素养导向的教学目标、学习起点、学习路径、单元整体教学思考及核心课时任务设计,探寻适合学生学习、能发展学生合情推理能力的教学路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3 (23), p.78-80
1. Verfasser: 杨秀琴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为了落实"教—学—评"一致性,以人教版教材五年级下册"因数和倍数"单元教学为例,通过确定素养导向的教学目标、学习起点、学习路径、单元整体教学思考及核心课时任务设计,探寻适合学生学习、能发展学生合情推理能力的教学路径.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3.2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