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单元知识,建构分数概念——特级教师陈加仓"分数的再认识"教学片段赏析

G623.5; 特级教师陈加仓的"分数的再认识"一课,通过四个环节"借助平均分,由一个物体到一个整体""认识分数单位,理解单位'1'的含义""应用分数概念,体会分数的变化""拓展分数内涵,丰富分数的认识"重组单元知识,促进学生对分数的概念和性质有全方位的理解和掌握....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3 (20), p.69-71
1. Verfasser: 洪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特级教师陈加仓的"分数的再认识"一课,通过四个环节"借助平均分,由一个物体到一个整体""认识分数单位,理解单位'1'的含义""应用分数概念,体会分数的变化""拓展分数内涵,丰富分数的认识"重组单元知识,促进学生对分数的概念和性质有全方位的理解和掌握.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3.2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