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单元知识,建构分数概念——特级教师陈加仓"分数的再认识"教学片段赏析
G623.5; 特级教师陈加仓的"分数的再认识"一课,通过四个环节"借助平均分,由一个物体到一个整体""认识分数单位,理解单位'1'的含义""应用分数概念,体会分数的变化""拓展分数内涵,丰富分数的认识"重组单元知识,促进学生对分数的概念和性质有全方位的理解和掌握....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3 (20), p.69-7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特级教师陈加仓的"分数的再认识"一课,通过四个环节"借助平均分,由一个物体到一个整体""认识分数单位,理解单位'1'的含义""应用分数概念,体会分数的变化""拓展分数内涵,丰富分数的认识"重组单元知识,促进学生对分数的概念和性质有全方位的理解和掌握.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23.20.0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