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大单元整合的项目式学习设计与实践——以"欢乐购物节"为例

G623.5; 当前的大单元整合存在缺乏真实情境、缺乏探究过程、缺乏评价导向等问题,而基于真实情境的项目式学习的探索过程涉及大单元整合,正好可以解决目前大单元整合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欢乐购物节",从项目产生、项目实施到项目反思,论述促进学生深度学习和素养发展的策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3 (17), p.57-60
Hauptverfasser: 王燕, 王歌, 曾栌贤, 陈迪, 杨云梅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当前的大单元整合存在缺乏真实情境、缺乏探究过程、缺乏评价导向等问题,而基于真实情境的项目式学习的探索过程涉及大单元整合,正好可以解决目前大单元整合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欢乐购物节",从项目产生、项目实施到项目反思,论述促进学生深度学习和素养发展的策略.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3.17.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