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大单元整合的项目式学习设计与实践——以"欢乐购物节"为例
G623.5; 当前的大单元整合存在缺乏真实情境、缺乏探究过程、缺乏评价导向等问题,而基于真实情境的项目式学习的探索过程涉及大单元整合,正好可以解决目前大单元整合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欢乐购物节",从项目产生、项目实施到项目反思,论述促进学生深度学习和素养发展的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3 (17), p.57-60 |
---|---|
Hauptverfasser: |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当前的大单元整合存在缺乏真实情境、缺乏探究过程、缺乏评价导向等问题,而基于真实情境的项目式学习的探索过程涉及大单元整合,正好可以解决目前大单元整合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欢乐购物节",从项目产生、项目实施到项目反思,论述促进学生深度学习和素养发展的策略.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23.17.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