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有效环节提高课堂效率——以"除数是两位数的笔算除法"教学为例
G623.5; "双减"背景下,教师要主动减轻学生的学习负担及压力,发挥课堂教学应有的作用,为学生吸收和应用知识提供必要的帮助.教师通过抓实学情前测、设计有效课堂环节、及时梳理总结、落实课后测评、开展易错题集训练等措施,可让学生在思维碰撞中理解和掌握所学知识,达到提高课堂效率的目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3 (8), p.68-7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双减"背景下,教师要主动减轻学生的学习负担及压力,发挥课堂教学应有的作用,为学生吸收和应用知识提供必要的帮助.教师通过抓实学情前测、设计有效课堂环节、及时梳理总结、落实课后测评、开展易错题集训练等措施,可让学生在思维碰撞中理解和掌握所学知识,达到提高课堂效率的目的.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23.08.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