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念统整下的"图形与几何"领域教学 ——以四年级上册"平行四边形和梯形"为例

G623.5; 为了研究大概念统整下的"图形与几何"领域教学,文章以人教版教材四年级上册"平行四边形和梯形"单元为例,通过教材分析及优化建议、学情分析及教学思考、整合后核心课时教学设计三个方面,对该单元中的教学进行调整和重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3 (5), p.48-50
1. Verfasser: 陶璐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为了研究大概念统整下的"图形与几何"领域教学,文章以人教版教材四年级上册"平行四边形和梯形"单元为例,通过教材分析及优化建议、学情分析及教学思考、整合后核心课时教学设计三个方面,对该单元中的教学进行调整和重构.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3.0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