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念统整下的"图形与几何"领域教学 ——以四年级上册"平行四边形和梯形"为例
G623.5; 为了研究大概念统整下的"图形与几何"领域教学,文章以人教版教材四年级上册"平行四边形和梯形"单元为例,通过教材分析及优化建议、学情分析及教学思考、整合后核心课时教学设计三个方面,对该单元中的教学进行调整和重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3 (5), p.48-5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为了研究大概念统整下的"图形与几何"领域教学,文章以人教版教材四年级上册"平行四边形和梯形"单元为例,通过教材分析及优化建议、学情分析及教学思考、整合后核心课时教学设计三个方面,对该单元中的教学进行调整和重构.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23.05.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