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如何根据学生的错答进行教学调整

G623.5; 学生练习时的错误回答可以转化为教学资源.简单的查漏补缺,根据错答弥补知识技能上的漏洞的方式已经过时,教师要从学生的错答中反思教材的编排和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调整.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3 (2), p.87-89
1. Verfasser: 张梦欣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学生练习时的错误回答可以转化为教学资源.简单的查漏补缺,根据错答弥补知识技能上的漏洞的方式已经过时,教师要从学生的错答中反思教材的编排和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调整.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3.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