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如何根据学生的错答进行教学调整
G623.5; 学生练习时的错误回答可以转化为教学资源.简单的查漏补缺,根据错答弥补知识技能上的漏洞的方式已经过时,教师要从学生的错答中反思教材的编排和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调整.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3 (2), p.87-8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学生练习时的错误回答可以转化为教学资源.简单的查漏补缺,根据错答弥补知识技能上的漏洞的方式已经过时,教师要从学生的错答中反思教材的编排和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调整.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23.02.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