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读写从平面走向立体的教学指向

G623.2; 学生读写结合意识不足,就会出现读写缺乏主动性、灵动性、对接性、主题性的现象.教师对此要有清晰的认识,从读写内容、读写情境、读写方法、读写活动、读写训练等角度展开设计和整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方法支持.这样可以有效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让学生在深度学习中提升读写能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2 (12), p.20-24
1. Verfasser: 郑淑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学生读写结合意识不足,就会出现读写缺乏主动性、灵动性、对接性、主题性的现象.教师对此要有清晰的认识,从读写内容、读写情境、读写方法、读写活动、读写训练等角度展开设计和整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方法支持.这样可以有效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让学生在深度学习中提升读写能力.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2.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