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Story time"板块表演环节提高学生人文素养

G623.31; 英语课程具有工具性和人文性双重性质,承担着提高学生综合人文素养的任务.结合"Story time"板块教学中深受学生喜爱的表演环节,通过深耕表演主题、表演前深挖板块内容、表演中明确表演礼仪、表演后针对性设问,强化学生知识素质、提高学生人文修养、引导学生行为取向,能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2 (6), p.81-83
1. Verfasser: 刘玥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31; 英语课程具有工具性和人文性双重性质,承担着提高学生综合人文素养的任务.结合"Story time"板块教学中深受学生喜爱的表演环节,通过深耕表演主题、表演前深挖板块内容、表演中明确表演礼仪、表演后针对性设问,强化学生知识素质、提高学生人文修养、引导学生行为取向,能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2.06.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