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阅读力培养的语文教学策略

G623.2; 阅读力培养是语文学科教学的重要任务,教师需要动用多种教辅手段,创设适宜阅读的情境、传授诵读技巧、优化语言鉴赏、延伸读写训练,以提升学生的阅读认知水平.阅读是学生的个性化学习行为,教师的教法设计要尊重学生的个性追求,要为学生的阅读学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促进学生阅读认知的顺利内化....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1 (30), p.18-19
1. Verfasser: 徐海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阅读力培养是语文学科教学的重要任务,教师需要动用多种教辅手段,创设适宜阅读的情境、传授诵读技巧、优化语言鉴赏、延伸读写训练,以提升学生的阅读认知水平.阅读是学生的个性化学习行为,教师的教法设计要尊重学生的个性追求,要为学生的阅读学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促进学生阅读认知的顺利内化.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1.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