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编教材背景下以学定教的实践探索

G623.2; 以学定教是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思想的体现,是一种有效的教学方式,能够全面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在语文教学中开展以学定教,把握学情,研读教材是起点;基于学生与教材展开教学是重点;关注教学模式,让学生主动学习是保证.以学定教,就是选择适合学生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目的是全面提升语文课堂教学的质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1 (19), p.26-27
1. Verfasser: 顾燚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以学定教是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思想的体现,是一种有效的教学方式,能够全面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在语文教学中开展以学定教,把握学情,研读教材是起点;基于学生与教材展开教学是重点;关注教学模式,让学生主动学习是保证.以学定教,就是选择适合学生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目的是全面提升语文课堂教学的质量.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1.1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