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切入,让说话训练更出彩

G623.2; 阅读是学生个性学习行为,教师有意识融入说话内容,需要对阅读教学进行优化设计.情境引导、插图应用、句段模仿、训练延伸,都能够创造说话交流的机会,引导学生自觉展开交流活动,并在实际操作中逐渐成长口语表达能力,教师要做好匹配设计,以提升学生训练水平....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1 (13), p.92-93
1. Verfasser: 刘玉燕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阅读是学生个性学习行为,教师有意识融入说话内容,需要对阅读教学进行优化设计.情境引导、插图应用、句段模仿、训练延伸,都能够创造说话交流的机会,引导学生自觉展开交流活动,并在实际操作中逐渐成长口语表达能力,教师要做好匹配设计,以提升学生训练水平.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1.1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