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切入,让说话训练更出彩
G623.2; 阅读是学生个性学习行为,教师有意识融入说话内容,需要对阅读教学进行优化设计.情境引导、插图应用、句段模仿、训练延伸,都能够创造说话交流的机会,引导学生自觉展开交流活动,并在实际操作中逐渐成长口语表达能力,教师要做好匹配设计,以提升学生训练水平....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1 (13), p.92-9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阅读是学生个性学习行为,教师有意识融入说话内容,需要对阅读教学进行优化设计.情境引导、插图应用、句段模仿、训练延伸,都能够创造说话交流的机会,引导学生自觉展开交流活动,并在实际操作中逐渐成长口语表达能力,教师要做好匹配设计,以提升学生训练水平.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21.13.0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