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争辩中揭示"真理"
G623.5; 教师始终是课堂的组织者、主宰者,一旦预设不充分,课堂很可能失控,但是预设过度过细,就会扼杀学生的创造力,束缚学生的思想活力.留出一个窗口,让学生一吐心声,教师趁机捕获他们创新思维的火花,趁机扇风助攻,就可以促成燎原之势....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1 (8), p.32-3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教师始终是课堂的组织者、主宰者,一旦预设不充分,课堂很可能失控,但是预设过度过细,就会扼杀学生的创造力,束缚学生的思想活力.留出一个窗口,让学生一吐心声,教师趁机捕获他们创新思维的火花,趁机扇风助攻,就可以促成燎原之势.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