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争辩中揭示"真理"

G623.5; 教师始终是课堂的组织者、主宰者,一旦预设不充分,课堂很可能失控,但是预设过度过细,就会扼杀学生的创造力,束缚学生的思想活力.留出一个窗口,让学生一吐心声,教师趁机捕获他们创新思维的火花,趁机扇风助攻,就可以促成燎原之势....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1 (8), p.32-33
1. Verfasser: 顾文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教师始终是课堂的组织者、主宰者,一旦预设不充分,课堂很可能失控,但是预设过度过细,就会扼杀学生的创造力,束缚学生的思想活力.留出一个窗口,让学生一吐心声,教师趁机捕获他们创新思维的火花,趁机扇风助攻,就可以促成燎原之势.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