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思维:数学深度学习的应然视角
G623.5; "数学是思维的体操."数学教学中,教师可从思维的角度出发,引导学生由表及里、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由窄变宽、由低到高地学习数学,使学生的数学学习不断向纵深发展,真正理解与掌握所学的数学知识.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1 (6), p.34-3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数学是思维的体操."数学教学中,教师可从思维的角度出发,引导学生由表及里、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由窄变宽、由低到高地学习数学,使学生的数学学习不断向纵深发展,真正理解与掌握所学的数学知识.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