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思维:数学深度学习的应然视角

G623.5; "数学是思维的体操."数学教学中,教师可从思维的角度出发,引导学生由表及里、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由窄变宽、由低到高地学习数学,使学生的数学学习不断向纵深发展,真正理解与掌握所学的数学知识.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1 (6), p.34-35
1. Verfasser: 李小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数学是思维的体操."数学教学中,教师可从思维的角度出发,引导学生由表及里、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由窄变宽、由低到高地学习数学,使学生的数学学习不断向纵深发展,真正理解与掌握所学的数学知识.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