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实验:从"离身学习"到"具身学习"的嬗变
G623.5; 数学实验,是学生从"离身学习"到"具身学习"的嬗变的重要载体.数学实验基于"具身认知"的视角,凸显"做思共生"的内涵,拓展"学科育人"的价值,它不仅是一种教学策略和方式,更是一种教学理念与思想....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1 (2), p.51-5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数学实验,是学生从"离身学习"到"具身学习"的嬗变的重要载体.数学实验基于"具身认知"的视角,凸显"做思共生"的内涵,拓展"学科育人"的价值,它不仅是一种教学策略和方式,更是一种教学理念与思想.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