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实验:从"离身学习"到"具身学习"的嬗变

G623.5; 数学实验,是学生从"离身学习"到"具身学习"的嬗变的重要载体.数学实验基于"具身认知"的视角,凸显"做思共生"的内涵,拓展"学科育人"的价值,它不仅是一种教学策略和方式,更是一种教学理念与思想....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1 (2), p.51-52
1. Verfasser: 李晓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数学实验,是学生从"离身学习"到"具身学习"的嬗变的重要载体.数学实验基于"具身认知"的视角,凸显"做思共生"的内涵,拓展"学科育人"的价值,它不仅是一种教学策略和方式,更是一种教学理念与思想.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