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低年级学生爱上阅读
G623.2; 小学低年级是阅读的启蒙阶段,在这个时候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无疑对于学生今后各方面的发展都颇有肋益.教师要注重对学生阅读兴趣的激发,为学生推荐一些适合阅读的书籍,在课堂教学中要善于营造读书的氛围,通过多种活动激励学生阅读,使学生在替移默化中爱上阅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0 (36), p.1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小学低年级是阅读的启蒙阶段,在这个时候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无疑对于学生今后各方面的发展都颇有肋益.教师要注重对学生阅读兴趣的激发,为学生推荐一些适合阅读的书籍,在课堂教学中要善于营造读书的氛围,通过多种活动激励学生阅读,使学生在替移默化中爱上阅读.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