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点设定:童话文本价值的新向度

童话故事有着生动的情节,丰富的想象,是重要的教学资源.教师在引导学生阅读学习时,从情节、人物、语言、结构等方面搭建一些学习支点,引领学生从不同角度进行主动探索,能够成功激发学生的阅读主动性.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0-09 (25), p.75-75
1. Verfasser: 何淑娴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童话故事有着生动的情节,丰富的想象,是重要的教学资源.教师在引导学生阅读学习时,从情节、人物、语言、结构等方面搭建一些学习支点,引领学生从不同角度进行主动探索,能够成功激发学生的阅读主动性.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