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点设定:童话文本价值的新向度
童话故事有着生动的情节,丰富的想象,是重要的教学资源.教师在引导学生阅读学习时,从情节、人物、语言、结构等方面搭建一些学习支点,引领学生从不同角度进行主动探索,能够成功激发学生的阅读主动性.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0-09 (25), p.75-7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童话故事有着生动的情节,丰富的想象,是重要的教学资源.教师在引导学生阅读学习时,从情节、人物、语言、结构等方面搭建一些学习支点,引领学生从不同角度进行主动探索,能够成功激发学生的阅读主动性.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