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探索适合教师专业发展的校本路径

G627; 不少教师无法清晰地回答自己专业发展的路径,为解决这个问题,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一直以来紧咬"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多校区教育教学高位均衡"目标,积极探索教师专业发展三条路径的校本化、清晰化:一是精深"师带徒"活动,师徒共长;二是优化多校区联动教研,缩差共长;三是发挥工作坊作用,引领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0 (9), p.81-82
1. Verfasser: 梁建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7; 不少教师无法清晰地回答自己专业发展的路径,为解决这个问题,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一直以来紧咬"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多校区教育教学高位均衡"目标,积极探索教师专业发展三条路径的校本化、清晰化:一是精深"师带徒"活动,师徒共长;二是优化多校区联动教研,缩差共长;三是发挥工作坊作用,引领发展.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0.09.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