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直观操作认识概念本质 ——以"认识面积"一课为例
G623.5; 由周长到面积的认识,对于学生来说是一次"提质"的认知之旅.以"认识面积"的教学为例,结合学生的认知特点,对学生进行生活化教学,使学生通过多元的操作,外化面积的本质,认清面积的本质含义.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0 (8), p.53-5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由周长到面积的认识,对于学生来说是一次"提质"的认知之旅.以"认识面积"的教学为例,结合学生的认知特点,对学生进行生活化教学,使学生通过多元的操作,外化面积的本质,认清面积的本质含义.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20.08.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