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直观操作认识概念本质 ——以"认识面积"一课为例

G623.5; 由周长到面积的认识,对于学生来说是一次"提质"的认知之旅.以"认识面积"的教学为例,结合学生的认知特点,对学生进行生活化教学,使学生通过多元的操作,外化面积的本质,认清面积的本质含义.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0 (8), p.53-54
1. Verfasser: 崔春环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由周长到面积的认识,对于学生来说是一次"提质"的认知之旅.以"认识面积"的教学为例,结合学生的认知特点,对学生进行生活化教学,使学生通过多元的操作,外化面积的本质,认清面积的本质含义.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0.0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