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自主学习"方式下解读文本的有效策略 ——以《最后的姿势》教学为例

G623.2; 在小学高年级,学生应该形成一定的文本解读能力.教师应在教学实践中从"写什么""怎么写""为什么这样写""还可以怎么写"这四个方面给学生以文本解读的示范,让学生学习、领会文本解读的方法,从而实现对文本的自主解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20 (7), p.61-62
Hauptverfasser: 杜万彬, 朱旭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在小学高年级,学生应该形成一定的文本解读能力.教师应在教学实践中从"写什么""怎么写""为什么这样写""还可以怎么写"这四个方面给学生以文本解读的示范,让学生学习、领会文本解读的方法,从而实现对文本的自主解读.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20.0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