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学生复述能力的策略探究
G623.2; 复述是一种综合能力.统编小学语文教材的课后习题与单元训练中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复述方法,这些复述方法是循序渐进提出的.课堂教学中,教师要明确复述目标、丰富教学路径、加强复述实践,以使学生的复述能力得到逐步提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0 (1), p.4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复述是一种综合能力.统编小学语文教材的课后习题与单元训练中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复述方法,这些复述方法是循序渐进提出的.课堂教学中,教师要明确复述目标、丰富教学路径、加强复述实践,以使学生的复述能力得到逐步提升.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20.01.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