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结构性教学设计探析

G623.6; 课堂教学如同建房造屋,优质的教学设计具有极强的结构性,各部分的设计不能七零八落、支离破碎,应安排得井然有序、浑然一体.教师要统整目标,运用"思维五步法",通过师生合作、设疑释疑,织造出一张结构严密的科学网,实现结构性教学的目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9 (36), p.61-62
1. Verfasser: 彭蕾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6; 课堂教学如同建房造屋,优质的教学设计具有极强的结构性,各部分的设计不能七零八落、支离破碎,应安排得井然有序、浑然一体.教师要统整目标,运用"思维五步法",通过师生合作、设疑释疑,织造出一张结构严密的科学网,实现结构性教学的目的.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9.3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