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结构性教学设计探析
G623.6; 课堂教学如同建房造屋,优质的教学设计具有极强的结构性,各部分的设计不能七零八落、支离破碎,应安排得井然有序、浑然一体.教师要统整目标,运用"思维五步法",通过师生合作、设疑释疑,织造出一张结构严密的科学网,实现结构性教学的目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9 (36), p.61-6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6; 课堂教学如同建房造屋,优质的教学设计具有极强的结构性,各部分的设计不能七零八落、支离破碎,应安排得井然有序、浑然一体.教师要统整目标,运用"思维五步法",通过师生合作、设疑释疑,织造出一张结构严密的科学网,实现结构性教学的目的.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9.36.0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