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成性课堂大放异彩
G623.5; 现下的数学课堂更加注重师生、生生之间的思维碰撞,心灵的互动以及智慧的启迪.生成性课堂正逐渐兴盛,也在成为课堂的主旋律.生成性课堂中富有成效的互动交流、启发式的点拨,都会使课堂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9 (29), p.85-8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现下的数学课堂更加注重师生、生生之间的思维碰撞,心灵的互动以及智慧的启迪.生成性课堂正逐渐兴盛,也在成为课堂的主旋律.生成性课堂中富有成效的互动交流、启发式的点拨,都会使课堂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9.29.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