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成性课堂大放异彩

G623.5; 现下的数学课堂更加注重师生、生生之间的思维碰撞,心灵的互动以及智慧的启迪.生成性课堂正逐渐兴盛,也在成为课堂的主旋律.生成性课堂中富有成效的互动交流、启发式的点拨,都会使课堂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9 (29), p.85-86
1. Verfasser: 韩烨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现下的数学课堂更加注重师生、生生之间的思维碰撞,心灵的互动以及智慧的启迪.生成性课堂正逐渐兴盛,也在成为课堂的主旋律.生成性课堂中富有成效的互动交流、启发式的点拨,都会使课堂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9.29.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