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谈数学思想在解题中的运用
G623.5; 数学思想是学生探寻解题思路的指导思想,对拓展思维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因此,教师要不失时机地对学生进行数学思想的渗透,让他们掌握方程、数形结合、假设等数学思想,使学生的解题方法趋向多样化,不断提升其数学综合能力,实现全面发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9 (17), p.3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数学思想是学生探寻解题思路的指导思想,对拓展思维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因此,教师要不失时机地对学生进行数学思想的渗透,让他们掌握方程、数形结合、假设等数学思想,使学生的解题方法趋向多样化,不断提升其数学综合能力,实现全面发展.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