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语文教学策略探究
G623.2; 语文教学应该崇尚简单的原则,让学生在简单的语文中获得语文能力的发展.在教学中,教师的文本解读要简洁而不冗繁、目标设定简明而不单调、内容组织简朴而不平淡、练习设计简练而不繁难,这样,才能让学生理解掌握语文知识,形成语文能力,获得语文素养的全面提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9 (16), p.5-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语文教学应该崇尚简单的原则,让学生在简单的语文中获得语文能力的发展.在教学中,教师的文本解读要简洁而不冗繁、目标设定简明而不单调、内容组织简朴而不平淡、练习设计简练而不繁难,这样,才能让学生理解掌握语文知识,形成语文能力,获得语文素养的全面提升.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