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新派作文教学实践探索

小学新派习作教学有自身的学科特点,教师要注意新学法的传授,引导学生拓宽素材搜集渠道,展开多种形式的创新学习实践。传统习作教学存在许多弊端,教师要正视这一现实,全面引入新派习作教学观念,对教学引导方法、训练指导、习作评价等内容展开更新实践,以探索崭新的教学途径,为学生习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优良服务。...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9-04 (15), p.22-22
1. Verfasser: 黄丰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小学新派习作教学有自身的学科特点,教师要注意新学法的传授,引导学生拓宽素材搜集渠道,展开多种形式的创新学习实践。传统习作教学存在许多弊端,教师要正视这一现实,全面引入新派习作教学观念,对教学引导方法、训练指导、习作评价等内容展开更新实践,以探索崭新的教学途径,为学生习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优良服务。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9.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