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转化”成为课堂的“点睛之笔”——“用转化的策略解决问题”的数学思维分析

对“用转化的策略解决问题”进行解释,并分析了“用转化的策略解决问题”的数学思维渗透方法,最后结合相关教学案例,探究如何让学生对这一转化策略进行实际应用。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9-03 (11), p.35-36
1. Verfasser: 吴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对“用转化的策略解决问题”进行解释,并分析了“用转化的策略解决问题”的数学思维渗透方法,最后结合相关教学案例,探究如何让学生对这一转化策略进行实际应用。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