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指导方法,提高习作教学质量

G623.2; "教学有法,但教无定法."要想提高小学习作教学的效率和质量,教师不妨从两个方面进行努力:创建一个任务驱动、阅读与习作互融的闭环;善用提问扩展法,引导学生写具体、写通顺.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9 (10), p.67-68
1. Verfasser: 梁建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教学有法,但教无定法."要想提高小学习作教学的效率和质量,教师不妨从两个方面进行努力:创建一个任务驱动、阅读与习作互融的闭环;善用提问扩展法,引导学生写具体、写通顺.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