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创新数学教学思路
G623.5; 数学课堂中应用微课,不仅能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与主动性,而且有利于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探究知识,从而真正理解和掌握所学知识,在数学学习上获得不同的发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9 (6), p.24-2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数学课堂中应用微课,不仅能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与主动性,而且有利于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探究知识,从而真正理解和掌握所学知识,在数学学习上获得不同的发展.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9.06.0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