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数形结合建构数学概念——以苏教版小学数学"长方体和正方体表面积"教学为例

G623.5; 作为数学教师,在教学概念时应基于学生的认知水平,从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灵活运用数形结合等策略,帮助学生建构正确的数学概念.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9 (3), p.30
1. Verfasser: 范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作为数学教师,在教学概念时应基于学生的认知水平,从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灵活运用数形结合等策略,帮助学生建构正确的数学概念.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9.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