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数形结合建构数学概念——以苏教版小学数学"长方体和正方体表面积"教学为例
G623.5; 作为数学教师,在教学概念时应基于学生的认知水平,从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灵活运用数形结合等策略,帮助学生建构正确的数学概念.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9 (3), p.3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作为数学教师,在教学概念时应基于学生的认知水平,从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灵活运用数形结合等策略,帮助学生建构正确的数学概念.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9.03.0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