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生长视角的数学"长线课程"探究

G623.5; "长线课程"是学生数学学习的生命化旅程.立足于数学学科的育人视角,在数学教学中教师有必要设计、开发数学"长线课程",着眼于"点"、延展于"面"、形成于"体",设计主题作业、主题课时、主题单元,让学生享受与课程相遇的美妙....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8 (35), p.48-49
1. Verfasser: 陈永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长线课程"是学生数学学习的生命化旅程.立足于数学学科的育人视角,在数学教学中教师有必要设计、开发数学"长线课程",着眼于"点"、延展于"面"、形成于"体",设计主题作业、主题课时、主题单元,让学生享受与课程相遇的美妙.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8.3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