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生长视角的数学"长线课程"探究
G623.5; "长线课程"是学生数学学习的生命化旅程.立足于数学学科的育人视角,在数学教学中教师有必要设计、开发数学"长线课程",着眼于"点"、延展于"面"、形成于"体",设计主题作业、主题课时、主题单元,让学生享受与课程相遇的美妙....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8 (35), p.48-4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长线课程"是学生数学学习的生命化旅程.立足于数学学科的育人视角,在数学教学中教师有必要设计、开发数学"长线课程",着眼于"点"、延展于"面"、形成于"体",设计主题作业、主题课时、主题单元,让学生享受与课程相遇的美妙.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8.35.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