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古诗文中的陈述性知识与程序性知识 ——以"意象"的教学为例

G633.3; 以初中古诗文的"意象"教学为例,具体结合心理学家安德森的知识分类理论对《天净沙·秋思》做教学设计,教学设计中理性探究了语文教学中的陈述性知识与程序性知识,明晰了针对不同知识类型所运用的教学方法.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8 (30), p.5-6
1. Verfasser: 骆婧婷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3; 以初中古诗文的"意象"教学为例,具体结合心理学家安德森的知识分类理论对《天净沙·秋思》做教学设计,教学设计中理性探究了语文教学中的陈述性知识与程序性知识,明晰了针对不同知识类型所运用的教学方法.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8.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