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探语文教材的文化坐标

G623.2; 语文教学承担着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的任务.因而,教师更需要重视教材中的文化元素,尽可能地拓展解读视野,提升解读高度.窥探教材中的文化因素,实施的具体策略:借助比较拓展,建构文化主题;引导还原整合,丰富文化情感;践行生本理念,渗透儿童文化....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8 (28), p.67
1. Verfasser: 陈玉香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语文教学承担着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的任务.因而,教师更需要重视教材中的文化元素,尽可能地拓展解读视野,提升解读高度.窥探教材中的文化因素,实施的具体策略:借助比较拓展,建构文化主题;引导还原整合,丰富文化情感;践行生本理念,渗透儿童文化.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8.28.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