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对话尽享灵动

G623.2; 新课标提倡对话与交流.真正有效的对话,应当是教师与学生共同对文本进行深入细致地思考与探究的过程.我们应把握对话内涵,优化对话策略.在课堂教学中,教师应引导学生从咬文嚼字、质疑论辩、披文入情等几个方面展开对话,使课堂对话焕发出生命的活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8 (28), p.16-17
1. Verfasser: 顾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新课标提倡对话与交流.真正有效的对话,应当是教师与学生共同对文本进行深入细致地思考与探究的过程.我们应把握对话内涵,优化对话策略.在课堂教学中,教师应引导学生从咬文嚼字、质疑论辩、披文入情等几个方面展开对话,使课堂对话焕发出生命的活力.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8.2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