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对话尽享灵动
G623.2; 新课标提倡对话与交流.真正有效的对话,应当是教师与学生共同对文本进行深入细致地思考与探究的过程.我们应把握对话内涵,优化对话策略.在课堂教学中,教师应引导学生从咬文嚼字、质疑论辩、披文入情等几个方面展开对话,使课堂对话焕发出生命的活力....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8 (28), p.16-1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新课标提倡对话与交流.真正有效的对话,应当是教师与学生共同对文本进行深入细致地思考与探究的过程.我们应把握对话内涵,优化对话策略.在课堂教学中,教师应引导学生从咬文嚼字、质疑论辩、披文入情等几个方面展开对话,使课堂对话焕发出生命的活力.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8.28.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