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守语文本位彰显言意本色——姜树华老师《滴水穿石的启示》教学点评

G623.2; 说理文与学生平时接触的散文、小说等有明显的区别,因此它有独特的教学价值.教学这类文章,姜老师抓住了文体特点、表达方式等方面,引导学生进行读写结合、朗读体验,获得理性的启蒙教育,感悟文章独特的语言表达艺术.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8 (28), p.15
1. Verfasser: 施建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说理文与学生平时接触的散文、小说等有明显的区别,因此它有独特的教学价值.教学这类文章,姜老师抓住了文体特点、表达方式等方面,引导学生进行读写结合、朗读体验,获得理性的启蒙教育,感悟文章独特的语言表达艺术.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8.2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