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守语文本位彰显言意本色——姜树华老师《滴水穿石的启示》教学点评
G623.2; 说理文与学生平时接触的散文、小说等有明显的区别,因此它有独特的教学价值.教学这类文章,姜老师抓住了文体特点、表达方式等方面,引导学生进行读写结合、朗读体验,获得理性的启蒙教育,感悟文章独特的语言表达艺术.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8 (28), p.1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说理文与学生平时接触的散文、小说等有明显的区别,因此它有独特的教学价值.教学这类文章,姜老师抓住了文体特点、表达方式等方面,引导学生进行读写结合、朗读体验,获得理性的启蒙教育,感悟文章独特的语言表达艺术.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8.28.0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