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体裁衣,言意共长 ——评特级教师姜树华执教的《滴水穿石的启示》一课
G623.2; 特级教师姜树华老师执教的《滴水穿石的启示》一文,体现了说理文教学的内在规律.在课堂上,姜老师通过聚焦语言、突显朗读、引导思考和渗透学法等途径,让学生理解文本的内容,掌握了文本的结构,提高了学生的语文素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8 (28), p.1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特级教师姜树华老师执教的《滴水穿石的启示》一文,体现了说理文教学的内在规律.在课堂上,姜老师通过聚焦语言、突显朗读、引导思考和渗透学法等途径,让学生理解文本的内容,掌握了文本的结构,提高了学生的语文素养.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8.28.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