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学生数学活动经验的积累
G623.5; 数学活动经验的积累来自于学生的感知与体验.数学课堂中,教师只有给予学生足够的时间与空间,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才能让学生获得更多的亲身体验,使学生将自己的体验变成丰富的活动经验.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8 (27), p.2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数学活动经验的积累来自于学生的感知与体验.数学课堂中,教师只有给予学生足够的时间与空间,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才能让学生获得更多的亲身体验,使学生将自己的体验变成丰富的活动经验.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8.27.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