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视角下障碍跑教学的分析与思考
G623.8; 障碍跑对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应变能力,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作用.在障碍跑教学中,教师要基于多维视角,从有材到无材、从静态到动态、从高位到低位、从单组到组合、从被动到主动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合理开发、运用障碍物,增强学生的体质,提高学生的体育素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8 (24), p.65-6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8; 障碍跑对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应变能力,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作用.在障碍跑教学中,教师要基于多维视角,从有材到无材、从静态到动态、从高位到低位、从单组到组合、从被动到主动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合理开发、运用障碍物,增强学生的体质,提高学生的体育素养.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8.24.0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