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视域下的学校管理——以教师管理为例

G627; 以教师管理作为主要探讨对象,分析当前小学学校管理模式现状,进一步探究“以人为本”与学校管理的融合路径,通过构建和谐氛围、关注教师专业成长、完善教师评价体系,以进一步激发教师自我提升的主动性,从而提升小学学校管理成效....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8 (21), p.86-87
1. Verfasser: 周尚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7; 以教师管理作为主要探讨对象,分析当前小学学校管理模式现状,进一步探究“以人为本”与学校管理的融合路径,通过构建和谐氛围、关注教师专业成长、完善教师评价体系,以进一步激发教师自我提升的主动性,从而提升小学学校管理成效.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8.2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