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设情境,提高数学教学效果——小学低年级教学课堂情境教学策略研究

G623.5; 随着课程改革的深入实施,越来越多新的教学模式进入小学数学课堂之中,让原本枯燥乏味的课堂教学变得生动有趣.在数学课堂中,教师应根据学生的认知规律和心理特点,创设多元化的趣味情境,激发学生数学学习的兴趣,使学生主动融入教学活动之中,真正成为数学学习的主人....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8 (18), p.25-26
1. Verfasser: 汪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随着课程改革的深入实施,越来越多新的教学模式进入小学数学课堂之中,让原本枯燥乏味的课堂教学变得生动有趣.在数学课堂中,教师应根据学生的认知规律和心理特点,创设多元化的趣味情境,激发学生数学学习的兴趣,使学生主动融入教学活动之中,真正成为数学学习的主人.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