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数字化实验教学中"做"与"思"的融合策略
G623.6; "做"与"思"相融合的教学方式是课程标准的要求,对促进学生脑力和体力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作用.教师在科学实验教学中,要根据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对学生的"做"与"思"加以引导,将"做"与"思"相融合,形成"做"和"思"交融与共的科学实验状态....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8 (15), p.52-5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6; "做"与"思"相融合的教学方式是课程标准的要求,对促进学生脑力和体力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作用.教师在科学实验教学中,要根据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对学生的"做"与"思"加以引导,将"做"与"思"相融合,形成"做"和"思"交融与共的科学实验状态.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