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数字化实验教学中"做"与"思"的融合策略

G623.6; "做"与"思"相融合的教学方式是课程标准的要求,对促进学生脑力和体力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作用.教师在科学实验教学中,要根据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对学生的"做"与"思"加以引导,将"做"与"思"相融合,形成"做"和"思"交融与共的科学实验状态....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8 (15), p.52-53
1. Verfasser: 杨友乐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6; "做"与"思"相融合的教学方式是课程标准的要求,对促进学生脑力和体力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作用.教师在科学实验教学中,要根据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对学生的"做"与"思"加以引导,将"做"与"思"相融合,形成"做"和"思"交融与共的科学实验状态.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