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追问设计原则探寻

G623.2; 学生学习思维呈现单一性,教师利用课堂追问引导学生拓展思维,通过对问题的进一步探究,能使学生获得更深刻的学习认知.小学语文课堂中的追问设计需要遵循主体性原则、系统性原则、诱思性原则等.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8 (7), p.65
1. Verfasser: 段晴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学生学习思维呈现单一性,教师利用课堂追问引导学生拓展思维,通过对问题的进一步探究,能使学生获得更深刻的学习认知.小学语文课堂中的追问设计需要遵循主体性原则、系统性原则、诱思性原则等.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8.0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