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追问设计原则探寻
G623.2; 学生学习思维呈现单一性,教师利用课堂追问引导学生拓展思维,通过对问题的进一步探究,能使学生获得更深刻的学习认知.小学语文课堂中的追问设计需要遵循主体性原则、系统性原则、诱思性原则等.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8 (7), p.6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学生学习思维呈现单一性,教师利用课堂追问引导学生拓展思维,通过对问题的进一步探究,能使学生获得更深刻的学习认知.小学语文课堂中的追问设计需要遵循主体性原则、系统性原则、诱思性原则等.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8.07.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