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故事类文本的教学策略
G623.2; 故事类文本是学生比较喜欢阅读的文本.教学这类文本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他们从精彩的故事中受到思想的启迪,懂得做人的道理.在课堂教学中,教师应对这类文本进行整合挖掘,从中找到能达成教学目标的趣味点、练习点,让学生理解文本蕴含的道理、养成学习的习惯....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8 (7), p.4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故事类文本是学生比较喜欢阅读的文本.教学这类文本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他们从精彩的故事中受到思想的启迪,懂得做人的道理.在课堂教学中,教师应对这类文本进行整合挖掘,从中找到能达成教学目标的趣味点、练习点,让学生理解文本蕴含的道理、养成学习的习惯.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8.07.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