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景悟情,探寻写景类文本表达特色

G623.2; 各版本语文教材都选编了不少的写景类文章.教学这类文本,教师应根据文体特点,挖掘其独特的教学价值,通过朗读体验、思辨体悟和想象构建等途径,使学生在赏其景的过程中悟其情,真正习得其语言表达特色,发展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8 (4), p.38
1. Verfasser: 李运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各版本语文教材都选编了不少的写景类文章.教学这类文本,教师应根据文体特点,挖掘其独特的教学价值,通过朗读体验、思辨体悟和想象构建等途径,使学生在赏其景的过程中悟其情,真正习得其语言表达特色,发展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8.0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