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景悟情,探寻写景类文本表达特色
G623.2; 各版本语文教材都选编了不少的写景类文章.教学这类文本,教师应根据文体特点,挖掘其独特的教学价值,通过朗读体验、思辨体悟和想象构建等途径,使学生在赏其景的过程中悟其情,真正习得其语言表达特色,发展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8 (4), p.3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各版本语文教材都选编了不少的写景类文章.教学这类文本,教师应根据文体特点,挖掘其独特的教学价值,通过朗读体验、思辨体悟和想象构建等途径,使学生在赏其景的过程中悟其情,真正习得其语言表达特色,发展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8.04.024 |